美容 > 化妆品 > 无隔离不夏天,盘点八款超好用的隔离,你用的上榜了吗

无隔离不夏天,盘点八款超好用的隔离,你用的上榜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8:15编辑:vdo
分享:
e兰芝雪纱隔离霜

一些皮肤稍微敏感的肌肤很容易批发发红,那么可以用绿色的隔离霜将恼人的红色盖住哦,可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除了红斑之外,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都可以用绿色隔离霜来遮盖。

VDL贝壳提亮液

?对于肤色提亮除了先天和后天保养,更多是因为她们用了"添加剂"。在粉底中添加贝壳提亮液,皮肤看上去又白又亮,女人的小小心机,提高美丽指数。

Za姬芮隔离霜

隔离防shai这些产品是天天都要用的东西,用起来也很费,如此高性价比的za隔离,好用程度远远 过了同价位的品牌,价廉物美,好用亲民的隔离霜,赶紧囤起来吧!

innisfree悦诗风吟迷你妆前乳

适合皮肤偏白没有光泽 面色不够红润的MM使用修饰苍白肌肤亮颜之功效适合皮肤偏白没有光泽面色不够红润的MM使用。比如经常熬夜的MM脸色苍白就可以使用此款来去除面部苍白感。

爱茉莉all day全天候毛孔隐形妆前乳

爱茉莉6月新出的ALL DAY夏季底妆系列 spf44+++,而且为了减轻皮肤在夏季的油腻负担,这款妆前乳还做成了轻薄型,润泽且持久!!!冬季用注意做好妆前保湿工作的话,底妆轻薄舒适哦~

苏菲娜sofina隔离妆前乳

cosme大赏的好东东 2、两款选择:保湿款和控油款 3、8小时水润,16小时控油!!4、贴服不浮妆,保湿款上妆不起皮不卡粉,毛孔隐形,妆感服贴自然5珠光粉体调理暗沉不均的偏黄肌色,让肤色均匀提亮

Dr.Young/黛儿漾无瑕隔离霜

有效提升肌肤光泽,令肤色明净均匀(适合偏黄肤色MM使用)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

美丽法则深呼吸隔离乳霜

隔离霜特别适用于肤色不均的MM,偏暗或有雀斑、面部有红血丝。质地轻盈,涂抹容易,附着力佳,可阻隔UVA/UVB辐射,提高防晒系数,有效隔绝阳光与环境的伤害。免去了再涂一层防晒霜的厚重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