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睡前做套眼保健操,帮助缓解黑眼圈眼袋消除烦恼

睡前做套眼保健操,帮助缓解黑眼圈眼袋消除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31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年轻人特别喜欢玩手机,白天工作繁忙劳累,晚上才有时间好好地放松一下,这样难免天天熬夜。

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眼袋,不仅不美观而且自己看着也很烦恼,用了很多护肤品也不管用。

小编教大家睡觉之前可以将手指温热,闭上眼睛轻轻的顺时针按摩30圈,然后再将手能放在眼皮中部按压一会,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可以缓解。

安安补水霜深层补水乳液

安安补水霜,具有超强的补水保湿作用,不管是晒后修复还是日常补水都有很好的作用。我建议每一个化妆的MM都备用一个,你会发现上妆更服帖。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

金眼霜采用澳洲PATTERN(柏顿)公司提供的技术配方,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部肌肤最娇嫩,需要贴心呵护。

千纤草丝瓜水500ml保湿补水控油爽肤水

平时我们吃的丝瓜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作用,千纤草丝瓜水采用丝瓜提取液精华,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的作用,不仅可以每日护肤,还可以用来做纸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对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效果不错。 本品选用明朝宫廷配方,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配合其它优质原料,采用科学方法精制而成,是一种理想的护肤品。

皮肤有问题大多是缺水所致,经常补水,肌肤才会更好。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珍珠燕窝面膜,不仅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胶原蛋白,维持肌肤弹性。只有经常补充胶原蛋白,肌肤才会弹润亮泽。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 收缩毛孔珍珠爽肤水

珍珠美人雪肌柔肤水,含有天然的珍珠精华,具有美白的作用。采用北纬21度之御品海水珍珠、荷叶清津,清润净沁,舒缓柔肤喜悦。清爽不黏腻,使用更清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