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连明星都在用它,第四款最显白皙最百搭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连明星都在用它,第四款最显白皙最百搭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1:10编辑:vdo
分享:

今天口红的大热莫过于是前段时间出来的南瓜色。低调但是又有特色,让人一看就误终身,果断的剁手。

接着就是经久不衰的豆沙色,真的非常的漂亮,个人觉得肤白的会显更白,但是黄肤的也可以使用,效果同样是美美的。

接下来就是百搭之王西柚色。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因为真的是百搭,无论你出现在哪个场合都可以。

土家硒泥坊口红

选自天然绿色原料,不含乳化剂,没有合成色素和防腐剂。柔滑质地,涂抹时与双唇自然贴合,持久不脱妆。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润唇膏

富含丰富的天然维他命和矿物质,对过敏性唇肌有较好的修护和舒缓功效。添加多种滋养成分,减少唇纹,令双唇细腻润泽。

每种唇膏都有不同的功效,可以尝试一下,可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土家硒泥坊丝绒气垫哑光口红

丝绒哑光质地,上嘴舒适,上色均匀饱满,丝绒质地,持久不易掉妆。

土家硒泥坊唇釉

采用古法提取技术萃取植物色彩之美,精准着色,令双唇丰盈饱和。

即使再忙也不能忘记对唇部的护理。因为口红对唇部的伤害也是存在的。

土家硒泥坊夜间滋养修护唇膜

采用护膜,保护各种污染,保持唇部健康状态。多种植物成分,滋润唇肌。字样修护唇部肌肤,使其柔软亮富弹。

土家硒泥坊幻彩亮光唇蜜

天然有机水感成分,滋润加倍,不含任何肌肤有害物质,轻轻一抹打造钻石般闪耀嘟唇,健康又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