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药店5毛钱买10片的棕色药片,调和成糊涂脸上,淡化皱纹显年轻

药店5毛钱买10片的棕色药片,调和成糊涂脸上,淡化皱纹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1:43编辑:vdo
分享:

前段时间群里的王姐分享了自己的一组照片,第一个照片满脸皱纹说50岁都不为过,第二张看起来也就是30岁,但是王姐说两张都是自己,我们都说肯定不是一个人,或者王姐吃了什么美容妙药。

在我们的追问下,王姐说出了自己的小秘方,就是用三七粉+珍珠粉+蜂蜜调和成面膜来敷脸,一周就能很明显的淡斑,因为三七具有改善微循环,起到美容养颜祛斑的效果,加上蜂蜜和珍珠的效果就更好了。

10包包邮七子白面膜粉

王姐说自己还喜欢用七子白的面膜,因为七子白也是用的中药原料,而且里面也添加了珍珠粉,对于皮肤的皱纹和堆积的垃圾都能调理,用纯净水调和好,然后敷在脸上等干了揭下来就可以了。

希芸鲨烷保湿水嫩蚕丝面膜

希芸的面膜也是王姐介绍给我用的,因为希芸的实力非常雄厚,很多国际一线品牌的护肤品都是他家生产的,里面特含的角鲨烷成分能够去除皮肤死皮,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王姐说:你们这些年轻的女孩千万不要忽略了眼霜的重要性,因为女人过了20岁眼纹就开始出现,慢慢的越来越严重,选择眼霜不一定要选择贵的,但是一定要选质量好的。

新面孔金眼霜升级版

我一直在用的是大宝和新面孔这两个牌子,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好用,这个金眼霜我用了三四年了,后来出了升级版,果断换了升级版,感觉比老版的润,对于眼纹、眼袋和黑眼圈都很有效。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这款大宝的眼霜对于眼部的补水还是很不错的,大宝也算是大牌子了,所以说用起来很顺手,对于眼部的一些脂肪粒和眼袋特别有效。

护肤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大工程,不管你昨晚多么浩浩荡荡的面膜和补水,如果最后少了面霜这一步,那么效果会减掉一半。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面霜不含有任何的香精和色素,里面富含多种名贵中草药(人参当归等),及貂油,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使原来有点问题的皮肤变得滋润,细腻。偏干的皮肤,四季适用;偏油的推荐秋冬使用。

片仔癀珍珠膏臻润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