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适合面部整形?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适合面部整形?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7编辑:vdo
分享:

由于种族特点等原因,国人中需要做整形美容术者众多,一般说来,凡容貌或形体存在外观形态缺陷,而又适合做手术的人,都可以做整形美容术。但缺陷归缺陷,主要取决于本人是否愿意。

面部,是人体多器官部位,容貌的俊丑,取决于各个器官的和谐。有的人面部的某个器官虽然不符合美学标准,可是它和别的部位相互配合得格外协调。

从而构成具有独特风格的外貌,显示出“独具一格”的美,就不必施行手术去“破坏”这种难得的美。一只不合标准的鼻子,很有可能成为强烈个性的象征。例如法国前总统戴高乐,就有一只十分独特的鼻子。成为国际名模的吕燕就是具有超越传统美感的特色美人。

假如一个人的缺陷明显突出,颇有施行美容的必要,整形美容术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项治本的措施,采用化妆等其他方法则“收效甚微”,甚至“徒劳无功”。

比如,生就的塌鼻梁,不管你采用什么样的化妆高招也化不出一只挺拔、端正、俊俏的鼻子;细窄无神、呆滞无光的眼睛,不管你怎样涂眼影、纹眼线,也变不成一对美丽动人的大眼睛;丑陋的唇裂(俗称兔唇)术后继发畸形,不能春夏秋冬都用大口罩来遮掩;男性的耳廓畸形,尽管留女人样的长发,无情的迎面大风会暴露“庐山真面目”……显然,只有通过美容外科医生独具“魔力”的手术刀,才能“化腐朽为神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dy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螃蟹的拼读  妮攸尔  Corine de Farme  3ln10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图纸  移动定制版全网通解锁  2sc2655参数代换  时光倒流又能做些什么  attempts的音标  dating对象是什么意思  快手允恩真实身高  泰坦凝胶官网  abcde理论  数据库实现查询  compelling什么意思啊  娇韵诗口红含铅  dior651是什么颜色  手画边框  青岛西点专科学校  男生适合的唇釉  欧格玛  小型涡轮喷气发动机  093核潜艇数量  有关out 的短语  膏状腮红的缺点  F-4  男士沐浴露十大名牌  文殊坊宫廷糕点有几家  苏联真实军费  attempt官网  沈北红豆杉烂尾  桜都2019年3d  ANDIIN  草木森林  六一手抄报简单  怡美倪祛斑产品  迪奥420唇釉  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的区别  城野医生收毛孔好用吗  护肤品活动策划方案  樱奈儿  趣abc  婴儿用品品牌排行榜  Jeemin  字母on组合的发音  妙巴黎天鹅绒04唇釉  黛优马油  迪奥758唇釉替代色  小学生梦想卡片制作  中美历年军费  迪奥腮红643试色  fuel化妆品是什么意思  2019手机能看的a站  资生堂心机遮瑕膏  男生用钱包好还是卡包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液体唇釉试色862  闫月明  辟头读音  显卡hof版什么意思  股吧  开江县委领导  安吉里卡俄罗斯  青岛波尼亚食品公司招聘  BEAUTYMAKER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谢尔丹动画录取人数  法式连结  汤圆粉可以做糯米糍吗  完美芦荟胶标价  梦想目标计划书  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排名  圆脸如何涂腮红  兰芝隔离买什么颜色  儿童蒙古服饰  淘宝上海发货撤柜鞋  颧骨高腮红的画法图解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鼻影用什么化妆品  mcc水润bb霜怎么样  达州宾馆  阿玛尼腮红液  纤衡  黛丽儿  半导体芯片为什么用蓝膜  碧缇丝官网  阿玛尼唇釉500和501哪个好看  Lenchom  远程轰炸机哪个国家有  眼影对皮肤有伤害吗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ipsa怎么样  美的公司2017财务报表  位定义指令bit的作用是  in例句  艾希伊汀隐藏  西安奔驰女是江苏人  法兰茜丝  利辛县公安局储可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