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冷光”祛斑美容

“冷光”祛斑美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3编辑:vdo
分享:

冷光何以如此备受青睐?

“能起到去黑、去红、修复等作用而无副作用的冷光美白技术之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关键是这种技术安全还不伤害肌肤表皮,可以在短时间见效。”冷光美容的推动者邓女士侃侃而谈。

据邓女士介绍,目前市面上的许多激光美容设备均是普通的激光美容仪。而普通的强光无选择性,精确程度不高,皮肤有斑的地方也有轻有重,有深有浅,普通强光撞击皮肤不可取,大光斑没有选择性。甚至会伤害到其他部位。而冷光可以将光能量传递到指定皮肤深度,比如祛斑,一方面它有效的分解了色素,另一方面又有效的阻断了毛细血管的扩张,这样有效控制了色斑的反弹,同时冷光的能量又刺激皮肤胶原快速增长。一般每月一次,做6次左右,就会达到嫩肤、美白、控斑的效果。 冷光美容全国圈地扩张

由于冷光美容在青岛掀起了声势浩大的美白祛斑热潮,其顾客络绎不绝。这也代表了不可阻挡的先进美容技术的力量。据了解,目前冷光美容技术在深圳等地已经非常受欢迎,冷光美容的版图不断地清晰起来。可以想象,这将惠及千千万万的女性。

做冷光美容的人络绎不绝

“做冷光美白祛斑的人实在不少。我去年秋天就做了一次皮肤保养。我的脸上斑点掉了好多了,真得相信现在的科技美容呢。简单,方便、又没皮肤损伤。所以我今年还想要做”日前,记者在某美容美体连锁机构见到了王小姐。王小姐是外资公司的一名白领,平时工作较忙,但一直想把自己脸上的黄褐斑、真皮斑祛掉。“像王小姐类似的情况太多了。而一到秋季到美容院做祛斑的顾客就络绎不绝。而这些顾客群体大多包括都市白领、女老板、机关职员等等。”青岛美容协会的顾问张女士告诉记者。

女性祛斑不能盲目

“女性的脸部斑点分很多种,有些是活性的不能全部祛除,所以在这方面消费一定要理智。”美容协会的顾问张女士提醒:“斑分两种类型,一种是永久性的斑,比如说像雀斑,还有一些由于外伤、创伤,沉淀引起的黑色斑;还有一类是属于暂时性的斑,这类斑一般来讲不需要什么治疗,或者说,通过治疗它就可以恢复,比如说像妊娠斑、晒斑。雀斑有很多是遗传性的,所以说祛除之后可能还会充分地回复。建议大家不要用一些强制性的剥离性地化学品,因为在去掉斑点的同时,会对皮肤产生大面积的伤害。一般我们建议对斑点还是用一些温良性的、美白、淡化的办法,配合健康的防晒产品,对斑点会有比较好的防治作用。”邓女士解释。

消费者王小姐认为:“流行的技术有好有坏,美容院更是龙蛇混杂,良莠不齐。消费者坚决不能选择对皮肤会造成伤害的方法,要做到不盲目不着急,也不理想化,把安全做为祛斑的第一要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爱慕内衣价格  提取列数据生成表格  三星s10卡2不能发短信  o开头的动词  郭富城朱茵谈过恋爱吗  200克木薯粉加多少紫薯  世界上所有的重量单位  sg2525引脚功能  proteus里面off和on开关  塞纳伽  21公斤推力涡喷发动机  成都市社保局  如何用示波器的ch2通道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价格  thinkphp能用vue吗  teachers是什么  什么牌子单方精油比较好  disney movies  sighing翻译  抗糖口服液什么时间喝  polite的反义词和副词  艾丽美洁面  媛和嫒的区别  郎朗  奔驰hold失效怎么调回  男士说想啃你  红血丝护肤品排行榜10  杭师大美术学院录取线  一加6值不值得购买  晶皙兰产品价格表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辱读音  at的用法  克凡环保科技  YOURYOU  B. Kamins  a站为什么会凉呢  wordofmouth中文  数据中心智能运维  服装里面的N代表什么  欧洲4000吨级护卫舰  plc老了能干什么  兰嘉丝汀防晒  NIOBE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  2018成都米其林餐厅  霸气冷酷的代号  兰吉儿  万用表上档位怎么选择  温江积家御景小农坎  equate  多位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投资看财务报表书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AQUA MAN  忘告之和望告知的意思  石家庄大学  纪梵希女包新款  黑客编程代码大全  dw扫出来怎样才是正品  天王手表适合多大人带  国内哪里有傲丽专柜  Yooxin  ellegirl口红牌子  sun正确读法  mac粉底液味道怎么样    挠王者荣耀大乔的脚底  吉列剃须刀各系列区别  多久能测出来怀孕  宝丽属于什么档次  送女友tf什么色号  芮谜 Rimmel  玩偶的腮红怎么去掉  我的社会主义情怀2000  modacrylic机舱毛毯  房顶线盒预埋找不到怎么办  nanoTime  大牌护肤品配方  利辛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  怎么使用眼影  蝶芙兰安全吗  欢乐活泼童趣音乐  country的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迪奥743适合什么肤色  LacVert  渠县文峰山公园总投资  晶皙兰化妆品适合年龄  DEW SUPERIOR  癌胚抗原下降有意义吗  欧莱雅121号唇釉  美国家得路关节专家没用  帝舵MT5402  高压接地开关  三星FT是什么部门  arcore  泥膏的作用  芦荟胶 白色絮状物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