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拉皮除皱可以维持多少年呢?

拉皮除皱可以维持多少年呢?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6编辑:vdo
分享:

除皱术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术、额颢部除皱术、面颊除皱术,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也可上提面颈部松垂皮盾和消除双下巴。可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单独使用或联合应用。但有经验的医生多根据人的面部皱纹情况、职业、以及本人要求等全面衡量,最终决定手术方式。

皱者不在少数。那么,是不是所有要想变得年轻的人们,都适合这种手术呢?也不是,因为凡是一种手术都有它的适应症;①最佳年龄在33-60岁,60岁以上酌情考虑;②面部皱纹深且明显,皮下脂肪少,脸型瘦长者;③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质性疾病,如心、肾、肝、脑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肤病等,无瘢痕体质倾向。

除皱後能维持多久?这是除皱者普遍开心的问题。一般来讲,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一次,在60岁做第二次。但这并不是绝对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当然,除皱後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後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

除此以外,术後自我保养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手术後觉得万事大吉了,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皮肤的保养,不单纯是指皮肤护理,它应包括情绪与心境,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豁达的人,只要适当地注意皮肤护理,就能延缓皱纹复发,从而减少手术次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ucumbervideo  KLORANE宝宝脸部和身体霜  唇釉老是溢出怎么办  物联网智能找人  植村秀rd05试色  快手郑泽一和慧姐  干皮用最滋润的气垫  nars眼影有刷子吗  珍碧嘉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岩藻糖苷酶46  γy  航母排水量排行榜  TRAIL  馥蕾诗玫瑰面膜用法  dsquared2香水价格  温控器tc接什么  size zone  留香最久的沐浴露  timetable什么意思啊  米思米  COVERMARK怎么样  工作事项跟进表  科颜氏化妆品有激素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1  狂虏的意思  总胆红素45严重吗  transportation汉语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eCOGEL  2019年macbook会出新吗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陈燕萍植丽素  开关有红点是开还是关  丨onghairairjob发交  妙巴黎唇釉15号  titangel中国买到吗  智能实验室  学预算要多久能学出来  你很low是什么意思  四川渠县县委领导  妙原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nover翻译  科颜氏淡斑精华液使用步骤  卡马龙  attempt做某事  爱护贝亲洗护哪个好  涂口红前要干嘛  Crabtree  pupa怎么样  碧欧木蜡油怎么样  Monplay  hand翻译是什么意思啊  episteme  歼8 试飞 原型机  布卜  测量较短的内孔工具  2019ysl圆管82  c站客户端  蓓丝雅化妆品怎么样  甜品知名品牌  mistook音标  我吃抗糖化丸副作用  韦神蜜蜂仔恋爱史  星三角形启动plc编程图西门子  2019山东单招政策  ella bache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恋意  9013的代换  乐高汉堡包结构示意图  inshot字体编辑  饭前喝抗糖  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  雅思预测哪里比较准  什么是丅十1  52快看官方版  公司占用员工个人时间  高达无限维度官网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丝绒雾面口红  甜品饮料培学校  德国洗鼻子哪个牌子好  d拼音正确发音  Lily Lolo  meantly意思  radio什么意思  女神Miya  绝地求生主播达标要求  cea医院参考范围  in是什么数学单位  ysl唇釉12代购价格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光耦管脚定义  排卵日预产期计算器  蝶芙兰原液怎么样  张裕业绩2019预告  去红血丝增加角质层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