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女大十八变 整容整形让“村姑”变“明星”

女大十八变 整容整形让“村姑”变“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8 10:04编辑:beauty
分享:

都说女大十八变,但是如今这十八变可不是女孩子们天然成长的,而是经过后期加工而成的。整容整形的发展能够让原本样貌平凡,甚至是丑陋的女孩变成美女。不相信吗?下面就来看看这组图,你能相信她们是一个人吗?彻头彻尾的改变,让原本丑女变成了美女。

一个是大饼脸小眼睛的村姑,一个是锥子脸高鼻梁的星范美少女。虽然很难接受,但她们确实是一个人。这时你在感叹整形技术的发达外,是不是也在思考,她究竟哪里动了刀呢?猜一猜,看你是不是火眼金睛。

正面对比照

正面对比照

答案一、隆鼻

这是最容易发现的一项。通过照片我们可以发现,村姑照鼻子扁平,鼻梁上还有微小的驼峰。美女照中,这些缺憾通通不见了,鼻梁挺直,鼻头挺翘,成了标准的样本鼻。从鼻梁高度的变化推测,此女必是进行了隆鼻手术。

目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通过在鼻孔内侧开口,将假体置入皮肤和鼻软骨中间,从而改变鼻子形态的一种手术。常见的隆鼻假体有,膨体、硅胶和自体软骨三种。主流的隆鼻假体是膨体和硅胶。膨体的组织相容性好,因此稳固性很高。而硅胶假体的组织相容性相对差些,但易取出,也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

在假体隆鼻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要求,综合本人的五官,设计出合适的鼻型。而手术过程中,医生会根据设计好的鼻型,雕塑隆鼻假体。这是十分考验医生的耐心和技术的,也直接关系到病人的术后效果,和感觉舒适程度。

【注射隆鼻】:除假体隆鼻外,注射隆鼻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段。注射隆鼻,是医生向需要隆鼻的部位注射液体填充物,再根据术前设计,捏塑出理想的鼻子形状。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注射隆鼻填充物有,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

与假体隆鼻相比,注射隆鼻的痛苦小些。但是除自体脂肪外,玻尿酸隆鼻和胶原蛋白隆鼻的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之后,需要进行再次注射。

都说女大十八变,但是如今这十八变可不是女孩子们天然成长的,而是经过后期加工而成的。整容整形的发展能够让原本样貌平凡,甚至是丑陋的女孩变成美女。不相信吗?下面就来看看这组图,你能相信她们是一个人吗?彻头彻尾的改变,让原本丑女变成了美女。

45°对比照

45°对比照

谜底大公开

答案二、下颌角

这是最明显的一处变动,大脸小脸的区别一目了然。

下颌角手术在目前比较常见手术项目。医生会在病人的空腔内开口,然后用器具磨或切掉过大的下颌骨。

下颌角手术已经到了动骨的程度,其风险性可以想见。而且,由于下颌角手术有一定技术难度,因此失败的例子也比较多,最常见的是左右脸不一边大,或者影响牙齿咬合等。

有人说,下颌角手术不容易被人发现。可是美眉们通过对比,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术后的颌骨面过于圆滑。掌握了这一点,我们再在街上看到小脸美人,就可以鉴定一下,她到底是不是人造美女。

答案三、开眼角

以前一直认为,眼睛顶多变一变眼皮的层数。现在才知道,通过整形改变眼睛大小也不是什么难事。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是通过手术,切除眼角部位的赘皮,从而达到眼睛增大的目的。

但是,这项手术最大的缺点是会留下细小的瘢痕。通过医生技术性的掩盖,这些瘢痕被隐藏在眼角部位。但是,瘢痕皮肤是没有毛囊的,因此也不会长出睫毛。

都说女大十八变,但是如今这十八变可不是女孩子们天然成长的,而是经过后期加工而成的。整容整形的发展能够让原本样貌平凡,甚至是丑陋的女孩变成美女。不相信吗?下面就来看看这组图,你能相信她们是一个人吗?彻头彻尾的改变,让原本丑女变成了美女。

侧面对比照

侧面对比照

答案四、双眼皮

当然单靠开眼角,这样美丽的电眼是造不出来的。双眼皮手术,在这个过程中,也起到了给眼睛增大的效果。

双眼皮手术就无需小编赘言了,作为中国接受度最高的整形手术,相信没有美眉不知道的。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分为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韩式三点双眼皮。

答案五、丰额颞

这个通过侧面图,可以清晰看出“村姑”到“明星”的进化过程。村姑的面部线条平坦,比较像一张饼。而明星的面部线条玲珑,额部、鼻部和下巴的曲线优美。尤其是额部,饱满程度大大增加。

丰额颞是非常东方化的整形项目。东方人尚智,认为额颞是一个人智慧的标志。“额”是额头,也就是我们的脑门。“颞”指的是太阳穴。

目前丰满额颞可以使用微整形的方法。所谓微整形的方法,是通过注射液体填充物的方式,使额头和太阳穴丰满起来。过程与注射隆鼻相似。填充物主要包括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

答案六、隆下巴

下巴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村姑”有些轻微的下巴后缩,因此不但显得下巴短,脸也被瞬间变大。为了打造出“明星”的锥子脸,是一定要隆下巴的。

目前比较主流的隆下巴手段,是假体隆下巴和注射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注射隆下巴是随微整形兴起的。它通过向下巴注射液体填充物,再由医生用手捏塑出理想的形状,从而达到修整下巴的效果。主要的填充物包括,自体脂肪,玻尿酸和胶原蛋白。

【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和假体隆鼻的方法很类似。它通过在空腔内开口,置入下巴下体,达到丰满下颏的效果。

编者寄语:

通过上面所说的几种整形方法,一个360°的美女打造成功。美眉们看后是不是也大呼神奇,跃跃欲试呢?在此,小编要说,各位美女要冷静啊!无论是什么整形术,都伴随着相当的风险性。在求美的道路上,美眉们经常一脚在美的陆地上,一脚在毁容的深渊里。

因此,面对整形,美眉们要谨慎,先思考是否有动的必要,再想想动的风险。综合考量后,如果美眉仍想进行整形手术,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通过他们的技术,将风险降到最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omato  修护唇乳功效  马伯乐巴中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azzaro女士香水  中医认为几点起床好  怀孕能用阿玛尼权利粉底液吗  推荐一款好用的隔离霜  Polylana是什么纤维  the majority of单复数  科颜氏淡斑  哔哩哔哩怎么登录qq  油炸豆沙汉堡包的做法  阿土伯企业名录  自制逆变器变压器绕法  童趣代表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热门  amwayespring多少钱  morph讲解  低配的模拟器  手画边框  李佳琦试娇兰  olay淡斑精华说明书  肺癌病人癌胚抗原9严重吗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旅游管理专科生的出路  诺士博  去红血丝品牌乳液  A-GA  衣服成分含量多少合适  刘园含  一膜一样  健康减肥作息表  springboot跨域访问  小语种培训机构  hold是原型吗  un的拼读  奥马冰箱档位3对哪里  猪油膏哪个牌子好  孩子没有3d立体视觉  天宇万象国际业主群  腮红如何修复  pola美白丸吃多久要停  lafuma什么档次  伦理指的是什么  欧莱雅金管703哪里买  pt100三线制改两线  嫒可  蓬丽嫒故居  Dior双色429  船和军舰  考消防还是造价工程师  hydra beauty  每日计划表excel表  小迷糊适合16年龄用吗  2019款别克gl8最新消息  CPT官网  圣罗兰416多少克  瑞珂  citizenry意思  Sweater音标  lcd屏幕尺寸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长绒棉和海岛棉  英国top30大学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teacher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小钢笔121和124试色  空调off是关还是开  中粮西安旗下奶粉  美尔信  audible安卓不能用  vivox系列好还是y  植物工坊  小米iot模块  他吻住她的乳尖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德国世家律动洁面膏怎么样  用share造句简单  rain怎么发音  chopard萧邦品牌  毛绒玩具上的腮红  RAMPAGE  古代胭脂的配方  Veld’s  cctv上榜品牌护肤品  佰肤源  雅诗兰黛粉饼色号选择  BF109  编程是干什么工作的  未转变者手机版  tiny  CHARM ZENUS  郑州美股公司真坑  手工纯天然自制粉底液  fancl金色眼霜  耳帝微博对李健评价  UZISE  意大利东方宝石怎么样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