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盘点今年明星整容事件 成功与否一看便知

盘点今年明星整容事件 成功与否一看便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4:10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是女星们展现美丽的一大利器,娱乐圈的明星们整过容的数不胜数,有些人整容很成功,看起来很自然,但是有些人却整得非常失败,要么面目奇怪,要么看起来就太假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今年明星的整容事件,成功与否,一看便知。

2013年整容案例:模特篇

干露露,永远都是不裸不痛快的干露露,整容隆胸后遗症曝光,皮肤变得粗糙,胸部也开始下垂了,大尺度的穿衣风格,的确吸引不少网友和媒体的目光,但是如今这模样,这么粗糙的皮肤,还不如二三线的小模特了吧!

除了削尖了下巴,但是皮肤保养得太差了,素颜吓死人,左边是她的真实容貌,右边是前几年的写真了吧!前些年模样还算清纯,皮肤和身材保持的不错,不过如今这素颜照,就变成了残花败柳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