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刘晓庆否认整容说 表示有时PS照片

刘晓庆否认整容说 表示有时PS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4:06编辑:beauty
分享:

刘晓庆是一位不老传奇,年龄虽老,但红颜不减。近期,新快报11月19日报道,刘晓庆年过五旬,但因“扮嫩”常常遭遇整容质疑,婚后工作减少的她昨日身穿性感透视装为“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北京站揭牌。被疑整容的她否认整容说,表示有时候会PS一下照片。

刘晓庆坦言自己参与投资“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已经援助数例乳癌患者修复身体缺陷,她也直言投资的钱都是自己的钱,绝对没有拿老公的钱。近来工作减少,刘晓庆坦言自己刚从美国回来,比较疲惫,身体最近不太好,所以推掉了很多活动,也默认老公心疼自己太辛苦。

说到整容,刘晓庆坦言中国人对于整容很不接受,但她认为“每个人可以按自己的心愿改变自己的形象”,更直言“我没有做过这些,周教授可以为我作证,因为大家认可我的样子就不可能再改变,很多人说我的眼睛鼻子下巴动过,但真的没有,没有人信我也还是要讲实话”。至于被问及为什么面容皮肤“很嫩”时,晓庆姐也透露自己会做皮肤按摩和敷面膜,她也表示化妆师经常喜欢给自己做新造型,“不可能每天都整形啊,那样脸早都烂了,而且整容也有风险”。由于刘晓庆经常在微博上晒照片遭遇网友调侃全靠PS,刘晓庆表示有时会修一下,“我觉得人明明可以选择美丽地活着,为什么要选择糟糠地活着呢”,直言自己心情好才会婚姻幸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