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揭秘女星惨痛教训 20位女星整形失败

揭秘女星惨痛教训 20位女星整形失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整容整形已经不是一件怪事了,特别是在娱乐圈更加风靡,但是这毕竟是手术,还是存在很大的风险。整形失败可能会让你后悔终生,不仅造成身体不适,更可怕的是毁容、后遗症。今天,我们来揭秘一下女星们的惨痛教训,图解以下20位女星整形失败的案例,真是吓人。

阿曼达莱波雷:

阿曼达莱波雷,原本是一个贫穷,默默无闻的男孩,然而不计其数的整容手术使他以变性人的身份而闻名世界。15岁时,他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术,高中最后一年接受变性,之后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手术。

皮特彭斯:

英国乐队生与死的前主唱,近年来,不断进行整容手术,丰唇、面颊植入、隆鼻以及纹身。2006年初,她坦言丰唇手术失败后,她几乎倾尽一生积蓄用于恢复治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