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于婕整形隆胸重返娱乐圈 盘点台湾整容事件

于婕整形隆胸重返娱乐圈 盘点台湾整容事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0:58编辑:beauty
分享:

想在娱乐圈立足,相貌和身材是事业蒸蒸日上的必备条件。很多明星随着岁月的推移逐渐衰老,肌肤松垮,容貌不如当年,身材也走样,也因此慢慢的在娱乐圈的人气退减。不过现在的整容整形技术高超,很多人为了事业线更好,就走上整形的道路。台湾艳星于婕似想通过整形隆胸重返娱乐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台湾娱乐圈整容案例。

于婕整形手术前

台湾女星于婕曾经出演过限制级影片《台北晚九朝五》,前不久还传出她因身材走形而丢掉工作的新闻,近期又爆出于婕通过整形隆胸恢复身材重返娱乐圈。

于婕整容过程截图

这是她自己曝光的整形手术截图,完全公开整形隆胸,36岁身材变形遭到前男友嫌弃,如今通过整形恢复身材,但是这样的美貌能够维持多久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