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了解男人喜好整容 女星整形更迷人

了解男人喜好整容 女星整形更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1:34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整形已经不是怪事,尤其是在娱乐圈,明星整容整形更像家常便饭。为了追求美丽,很多女星就会去整形,整出自己觉得美丽的样子,但是男人和女人的审美观念不同,也许女星最爱整容部位,但男人不一定喜欢。所以想要让自己变得更迷人,必须了解男人的喜好再行动。

男人心中完美的脸

男人不光偏爱金发,丰厚的嘴唇,线条分明的颧骨,还爱娇小的鼻子,平坦的前额和细长的眉毛。

夏奇拉(Shakira)的金发

具体来说,男人们喜欢夏奇拉(Shakira)那的金发,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的鼻子,詹妮弗·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的额头,凯特王妃的眉毛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颧骨和嘴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