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范爷变身国际范 脸部异样疑似整形

范爷变身国际范 脸部异样疑似整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范爷一直是大多数人心中的女神,她时而装萌扮嫩,时而变身女王范,百变气质颇有魅力。近期,LV2014春夏广告大片曝光,范冰冰“变脸”无人识,摇身一变国际范。范爷的锥子脸是大多数人的整形模板,能如何变脸呢?是整形了吗?下面就来图揭她的面部变形记。

这是近期的LV2014春夏广告大片,一直浓眉大眼的范冰冰,昔日的锥子脸怎么突然变成了菱形脸了,顿时难以适应这个模样的范爷了,眼部似乎变窄了,之前眼尾被拉长,尖尖的脸蛋清纯十足,改变脸型,花了眼妆之后完全变了一个人了。

六大全球时尚Icon摆出超强阵容,范冰冰参与其中突然变身国际范的感觉了,完全提升一个档次了,不过欧美范的大气模样,完全不一样的五官轮廓,让爱卖萌装嫩的范冰冰,瞬间变身时尚女王,当然年龄看上去也大了好几岁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