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肉毒素有毒吗? 瘦脸整形美容常用

肉毒素有毒吗? 瘦脸整形美容常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6 14:04编辑:beauty
分享:

脸部肥胖的人会想方设法把脸瘦下来,可以通过按摩瘦脸,也可以通过食疗助于瘦脸,也可以通过整形瘦脸。肉毒素瘦脸想必也有很多人尝试了,不过肉毒素到底能瘦脸吗?肉毒素有毒吗?该如何使用?使用过程要注意什么问题?种种疑问将在以下内容揭开。

1、什么是肉毒素?它有毒吗?

肉毒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许多美容场所为了消除人们的畏惧心理,将其称为生物除皱、或基因除皱。肉毒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2、人们用肉毒杆菌毒素多久了?

只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人们通过注射肉毒素美容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妇在用肉毒杆菌毒素治疗眼睑痉挛时,意外的发现了其良好的除皱效果。随后,他们相继用肉毒素对额纹、眉间纹、鱼尾纹进行了治疗,经过了一系列尝试,于1992年首先报导。Carruther夫妇就成了此项技术的发明者和先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