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王祖贤被疑整容 曝素颜照回应整容

王祖贤被疑整容 曝素颜照回应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6 15:05编辑:beauty
分享:

虽说很多明星都是不老传说,但岁月无情,想要年轻必须要靠保养和整容才能顶得住,而且老态依然若隐若现,难以掩盖。近期,王祖贤就被拍到丑照,被疑整容失败。她曝光素颜照反驳整容传闻,但效果并不是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年清新魅惑的小倩现在的王祖贤是怎样的。

前不久返港的王祖贤被记者拍到容貌似整容的“丑照”,近日王祖贤自爆素颜照,穿着粉色上衣,黑色长发,宛如当年清纯模样,除了浓浓的眉毛,有没有觉得她的鼻子好奇怪。

隐退多年的王祖贤,今年秘密返港一身少女装扮,傍晚时分现身铜锣湾购物。见到媒体友好打招呼,但是照片中的王祖贤面部肿胀,疑似眼睛和鼻子经过微整形。一身粉嫩搭配还有这怪异的容貌,难怪不少网友要伤心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