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尚雯婕大S似整容 明星整容丑与美由你定

尚雯婕大S似整容 明星整容丑与美由你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8 14:35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娱乐圈明星整容整形已经是再平凡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大家还是对她们的面容很感兴趣,喜欢挖出明星们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加以对比,看看有什么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整容的女星们,到底是越整越丑还是越整越美呢?看一看由你定美丑。

尚雯婕

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自从进入娱乐圈后,尚雯婕每次出镜都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各种夸张造型,容貌变化也真够惊人,整容之后整张脸变得好假,面部就像塑胶娃娃。

王心凌

王心凌的脸型一直都很园,年轻的时候圆圆的脸型似乎挺可爱的,但是如今都30好几了,面部松弛,大圆脸一笑就暴露出皱纹。早期照片中的王心凌,两眼间距较大,整个就是一张圆脸,还有鼻子有点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