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曝女星博关注度方式 整容+秀甜蜜+传绯闻

曝女星博关注度方式 整容+秀甜蜜+传绯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5:19编辑:beauty
分享:

想在娱乐圈出名,或者女星想扩大知名度,就必须要博得更多眼球和关注度。其实娱乐圈的新闻只要看过笑过就可以了,就纯属当娱乐就好,因为很多新闻都是炒作来博关注的。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一下娱乐圈女星们上位炒作的各种手段,整容整形、大秀甜蜜、传出恋爱绯闻等等都是明星炒作的方式。

一部穿越剧《宫》令杨幂扶摇直上,跻身“当红女星”之列。当时随着剧情的展开,杨幂和冯绍峰二人就在微博里“打情骂俏”,短短几个月里杨幂身价倍增,甚至逼平赵薇。之后杨幂与真正男友刘恺威的恋情曝光后,杨幂又在微博“打情骂俏”博眼球!

杨幂上位手段——在微博“打情骂俏”。早前是杨幂的27岁生日,她和男友刘恺威晒出了深情舌吻照,关注度马上攀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