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百大最美脸蛋亚军整容 Nana旧照相差甚远

百大最美脸蛋亚军整容 Nana旧照相差甚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4:17编辑:beauty
分享:

在前阵子某网站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脸型榜单,韩国美女Nana荣获了亚军。不过,近期她的旧照被网友们挖出来了,与现在相比,差别太大了,简直就是判若两人。这是怎么回事呢?韩国整容整形技术那么高超,估计是整容了吧。

Nana旧照对比

韩国长腿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日前才被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为“百大最美脸蛋”亚军,但近日却被网友找出她过去的旧照,里面她圆脸、小眼睛的模样与现在漂亮的容貌相差甚远,被外界质疑她根本不是自然美女。

近日却被网友找出她过去的旧照,里面她圆脸、小眼睛的模样与现在漂亮的容貌相差甚远,被外界质疑她根本不是自然美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