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范冰冰章子怡合照 明星脸型谁整容

范冰冰章子怡合照 明星脸型谁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4:01编辑:beauty
分享:

女明星在娱乐圈的事业发展除了实力外,很大程度还决定于她们的外表,所以整容整形、美容护肤就是她们保持年轻容貌的最主要课程。网络上经常出现女明星们的合照,其实也是一个争奇斗艳的过程,只要照片一出,网友们就喜欢把两个人来比美,或者把以前的照片挖出来对比一下,是不是哪里整容了。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明星脸型谁整容。

范冰冰、章子怡

两人到底是不是朋友先不讨论了,反正当年合作《非常完美》的时候,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亲密合照这笑容绝对不是装的,合照再次证明范爷的脸型真的又尖又长,眼睛很大皮肤很白,旁边的章子怡简直就成“黑妞”了。

范冰冰

范冰冰和路人的合照,都说范爷的脸小,看看正常人的脸型,再看看范爷的小脸,这眼睛这下巴太完美了,难怪成为整容医院的整形模板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