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女星“假脸”变变 王心凌整容似Baby

女星“假脸”变变 王心凌整容似Bab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近日,甜心公主王心凌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照片一出就惹来了广大网友和粉丝关注,好像发现有点不对劲,跟以前的形象有所不同,貌似跟Baby有相似之处,质疑整容的风波也随即掀起。娱乐圈整容事件也不是一件怪事了,一直是娱乐新闻的热点话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众多女星的整容变脸情况。

2014年已经到来,近期王心凌在微博有更新自拍照,然后网友纷纷指出这位昔日美少女又整容了,娱乐圈整容的女明星越来越多,导致每个人看起来都差不多,看看在过去的2013年又有哪些女明星整容了?哪些女明星又“撞脸”了?

周韦彤:

在2013年夏天的某跳水节目中,周韦彤不慎走光露点,然后一系列的整容隆胸嫌疑出现,早期的照片曝光后,更是让大家吃惊不已,容貌和身材变化太大了,整个人简直是重生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