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春晚5主持人阵容 爆李思思登台整容秘密

春晚5主持人阵容 爆李思思登台整容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4:11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央视春晚联欢晚会的主持人名单已经公布,5大主持人整容庞大,三男两女,分别是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李思思是其中最年轻的主持人,她到底是以什么法宝来登台的呢?是美貌还是实力,还是两者兼备?近期有人爆料相关内幕,有人说她整容上位,也有人说化妆前后差别甚远。

2011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

85后的李思思再次登上春晚,最年轻资历最浅的一位春晚女主持人,到底是有什么“内幕”才让她登上春晚呢?这是因为长得漂亮吗?不过也有爆料她整过容啊?今天来揭秘李思思登台的幕后秘密吧?

去年春晚四男两女,今年三男两女,年轻的撒贝宁没有入选,相比其他主持人,李思思在外形上的确很有优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