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90后被疑整容女星 郑爽承认整容

90后被疑整容女星 郑爽承认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4:56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光凭实力是难以大红大紫的,必须要有非凡的相貌,通过各种绯闻、各种炒作来博得关注,才能让明星的人气大增。因此,整容、削骨、割双眼皮等变美招数都受到不少女星的青睐。90后郑爽就大胆地承认自己整容过,今天,我们再一起来盘点一下被质疑整容的90后女星有哪些。

郑爽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

郑爽

有网友分析指出郑爽的鼻子比以前高,嘴型也教以前不同,颧骨变高了。而如今轻熟女风格的郑爽被指与佟丽娅有些相像,也有网友指出像Angelababy。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