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杨幂李冰冰整容 15位女星对比照

杨幂李冰冰整容 15位女星对比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4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从出道到走红,盘点一路走过的照片,总会让人发现容貌有很大的变化,顺其自然就会被很多人猜想是不是整容过。整容整形已经不再是娱乐圈的新鲜事,不少人都做过大大小小的整容和整形。今天,我们来看看杨幂、李冰冰等15位女星整容前后的对比照。

杨幂

杨幂不算是磨腮,据称是拨智齿。说实话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是是拨牙可以瘦脸,而且瘦得这么明显的。因为牙没了,牙床还有,脸形主要是考牙床支撑的。所以我怀疑她做过脂肪体摘除。

至于效果嘛,大家都看到了,不是一般的残。个人以为杨MM其实做错了手术。她原来的脸,虽然方,但不宽,长宽比例比较适中,如果瘦了脸,脸型就变得过长了,当中又凹进去,也就成了大家后来看到的“苦瓜脸”。

李冰冰

最近磨腮的的艺人好多啊,而且恢复都很神速,经常一二个月不曝光,出来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科技还真是发达呀!

先说一个李冰冰。变化很明显了,磨腮 下巴。她也不曾争辩过,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了。

这次整容实在很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活生生地把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