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明星整容撞脸图 TVB花旦齐撞脸

明星整容撞脸图 TVB花旦齐撞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14:04编辑:beauty
分享:

虽说时间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两个人,但是相似的人还是有不少,尤其在娱乐圈中,长得像的人频频出现,有些是天生有几分相像,但也有很多是经过整容,才与别的明星撞脸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TVB花旦集体“撞脸”图,是整容的结果吧?

图中:左上唐诗咏,右上江芷妮,左下姚子羚,右下李诗韵。

这里面大家最熟悉的可能是李诗韵,李诗韵属于TVB少有的演御姐有气场、演纯情又如邻家小妹的女星。笑容甜美,长相清秀,身材高挑。虽然现阶段未能晋级一线花旦,不过似乎TVB已经有捧她上位的迹象了。

杨怡(图左)与张可颐:

当初杨怡加入无线就说她是小张可颐。两人入行来说不一样。杨怡很早就加入无线,一直配角龙套10年奋斗到现在。张可颐加入无线的时间很晚,但是上位快,第二年就演主角,第三年就凭《难兄难弟》大红了。但是之后又是低潮直到03年焕发第二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