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伊能静素颜显老 明星整容姐弟恋

伊能静素颜显老 明星整容姐弟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14:41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很多人不支持姐弟恋,但依然存在不少姐弟恋的真爱。就在娱乐圈里面,就出现了好多对姐弟恋情,刘仁娜(31岁)和池贤宇(29岁),黄宗泽和杨峥相差9岁,高圆圆与赵又廷相差5岁,李小璐和贾乃亮相差2岁,等等这些明星姐弟恋不也是那么幸福吗?女星是为爱整容,才能维持长久姐弟恋吗?

刘仁娜(31岁)和池贤宇(29岁):

《来自星星的你》女二号刘仁娜居然也是姐弟恋,戏内甜甜的容貌看起来挺年轻的,整容之后的容貌拉小了年龄差,可是如今刘仁娜容貌整容痕迹太明显了,难不成是整容后遗症,这对姐弟恋能持久吗?

刘仁娜整容前后:

《来自星星的你》女二号刘仁娜在剧中的容貌一直觉得怪怪的,原来也整容了的,对比之下眼睛和鼻子太过人工了,特别是鼻子简直就是塑胶鼻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