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韩剧男主火爆 网友掀整容荒唐事

韩剧男主火爆 网友掀整容荒唐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5:08编辑:beauty
分享:

韩剧畅行,男主角形象备受宠,不少男孩女孩都被《来自星星的你》扮演男主角都敏俊的金秀贤的帅气长相给迷住了,网友们、追剧者、崇拜者等人在现实中掀起了不少整容荒唐事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韩国整容模板有哪些,又有些什么荒唐事发生了。

3月6日,有媒体报道,汉阳有一名正在读初三的男孩。他看了《来自星星的你》后严重“中毒”,现在非要去韩国整容成“都教授”。而且他还不是一个人,已经在网上已约好一群小伙伴,连护照都办好了。他的爸妈拦不住,无奈之下曝光媒体寻求帮助。

巧合的是,2月中旬,一位成年男子也要整成李敏镐,原因就是女友看了《继承者们》痴迷李敏镐,吵架时女友更是怒喊:“你要是真爱我,就整成李敏镐。要不然,分手!”总算该名男子后来被女友和整容医生安抚,放弃了这个荒唐的念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