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周迅杨幂大小S 明星整容传言不断

周迅杨幂大小S 明星整容传言不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6:38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的明星是大家娱乐的重大对象,尤其是走红前的照片往往会被大家挖出来,拿来与走红后的照片做对比,变化差距大得让人惊叹。容貌有如此大的变化,是整容了吗?明星整容传言不断,今天,我们来看看周迅、杨幂、大小S等明星的前后照片。

周迅是娱乐圈的“奇葩”,演技精湛,且无师自通,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一双小巧玲珑的脸也在娱乐圈独一无二。可是早年的青涩照,那双本就惹眼的大双眼皮,经过早年化妆术的雕琢,似是手术失败的模样。神情怎么像小燕子?

杨幂

左边的如今27岁的杨幂,右边是《大寒桃花开》中17岁的杨幂,先看看神情,当年真是好小清新,如今27岁的杨幂五官脸型已经面目全非,小编更喜欢17岁的杨幂,你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