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明星撞脸记 分不清娱乐圈谁和谁

明星撞脸记 分不清娱乐圈谁和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1:14编辑:beauty
分享:

有时候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一些明星照片,一下都认不出来到底是哪位明星,经过认真细看才知道是谁。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出现呢?因为现在娱乐圈整容撞脸事件频发,各个都朝向大家喜欢的模样去整容,能不相像吗?今天,我们来看看明星整容撞脸图片,百年新娘VS急诊男女,宋智孝和韩智敏,杨真诚VS韩佳人,你是不是也傻傻分不清呢?

最近总是听到周围的人说分不清娱乐圈中的谁和谁,这不是表示现在患“脸盲症”的人越来越多,而是由于人们审美的趋势变化,明星们越来越相像了!

宋智孝和韩智敏:两个人都是实力派女演员,笑容非常相像。而且从整体造型上看都是清新派,也怪不得有人从来没弄清楚过这两人。(宋智孝主要作品有《宫》《霜花店》等,而韩智敏因《该隐与亚伯》和梦妆广告而为中国观众知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