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性养生:天然维生素C 美白必吃食物

女性养生:天然维生素C 美白必吃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7 15:15编辑:beauty
分享:

维生素C可以达到美白的功效这个相比没一个女生都了解。各种美白保养品中也都蕴含维生素C的成份。那我们每天都需要的食物中又有哪些含有对我们非常有益的维C呢?一起来了解吧~

维生素C之王:鲜枣

柑橘、柠檬、猕猴桃…这些通常被认为是VC含量第一名的食物,在甜脆的鲜枣面前通通要甘拜下风,因为每100克鲜枣果肉中的维生素C含量可以高达200-500毫克,一把鲜枣即可满足人体一天的维生素C需求。

维生素C是国外健康界非常推崇的天然排毒食物,它对增强免疫系统的能力、抵抗感冒等传染性病毒有明显作用。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身体吸收铁元素。另外,VC还可以用来对付口腔溃疡或慢性肠胃炎。

柑橘类水果富含维生素C,猕猴桃的VC含量更高一些。另外,红柿子椒、鲜辣椒、菜花,都是你想补充维生素C的好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