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乳房如何保健 六保养法铸造美乳

乳房如何保健 六保养法铸造美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3 16:29编辑:beauty
分享:

乳房如何保健?这个问题是很多女人关注的焦点。现在相关乳房的疾病越来越多,保养乳房成为了女人的重要工程,同时想要健康体魄,乳房保健也是必须的保养步骤。今天,小编教大家留个胸部保养法,让你成功拥有性感美乳。

1、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增加胸部弹性胶原蛋白是很好的美胸食物,它能提高胸部内部结构的机械强度,所以无论是大胸还是小胸MM都该多吃。

乳房主要由结缔组织和脂肪组织构成。而结缔组织的主体就是胶原纤维组织。发育幼小的乳房补充活性胶原蛋白后,乳房能够膨大隆起;而松弛下垂的乳房中脂肪比例大、胶原比例小,补充胶原蛋白就能拯救下垂的胸部。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猪皮、猪蹄、甲鱼、凤爪、鱼胶等。

2、穿对内衣

大胸mm的内衣攻略:

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肩带一定要那种能缩到能把胸部提起来的长度,并且不易自动放长的那种。肩带要够宽, 至少一公分,那种细细的要尽量避免。 罩杯大小一定要合适,钢圈也很关键 。谁也不希望穿衣服的时候发现胸被内衣勒成了两部分,所以选择合适的被罩很重要,比较好的办法就是试穿。此外 ,内衣钢圈也很关键,它不仅有很强的支撑作用,还是减少胸部压力的一个关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