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瘦身养颜美容 必备的四大饮食法

瘦身养颜美容 必备的四大饮食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09: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每天都在讨论着如何的瘦身,如何的美容护肤,要使用什么化妆品好,其实呢,一个好的身材与肌肤是要从生活习惯中开始的,从你生活中去改善。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跟蔬菜。

一、多喝水和绿茶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老公让你多多喝水,请千万不要责怪他,反而要感谢他。女人多喝水可以帮助体内吸收营养物质,同时还能够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以及调理新陈代谢,皮肤自然也会变得水润透亮啦!

当然,如果你觉得光喝水平淡无味的话,不如泡上绿茶来达到双效美容的效果吧!绿茶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A,另外还有杀菌抗毒的成分,不仅有很好的补水、收缩毛孔、祛痘的功效,还能够有效地紧致肌肤,预防色斑及雀斑问题的产生。

如果你存在黑眼圈、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那么,饮用完的绿茶包也可以冷却后敷在眼睛上,能够有效消肿,解决眼部肌肤问题。另外,茶包里的茶也可以与洁面乳一起洗脸使用,能够彻底消除皮肤的污垢,绝对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负担,美眉们可以大胆尝试哦!

二、多吃红枣

众所周知,红枣(即大枣)是女人补气补血的最佳食物。红枣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俗话说:“一日吃三枣,一生不显老”,说得就是用红枣来补气血、养人。常吃红枣可增强体内元气、促进新陈代谢、调理体内营养均衡,而女人更是需要红枣来滋养。保证每日吃三四颗红枣,或即食或泡水或煮粥均可,长期坚持,

便可使肌肤红润、光泽、有气色。想成为素颜美女便是近在咫尺啦!

 

三、多吃番茄

番茄是美容护肤的理想食材,也是一种美白祛痘的好食物。番茄中所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显著的抗氧化功效,它能够减少肌肤中自由基的破坏,有效达到祛痘美白的效果!每日早餐时吃一个番茄或是喝一杯番茄汁,长期坚持,皮肤想不好都难了。如果条件不允许或是不方便的话,建议每周吃两到三次。

值得注意的是,番茄最好是生食,翻炒过的番茄便大大失去了美容的功效。

四、多吃胡萝卜

胡萝卜中所含的维生素和β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及美白肌肤的功效。多吃胡萝卜,能够清除皮肤的多余角质,减缓肌肤油腻的状况,令痘痘无法在脸部生存。因此,想要成为素颜美女,多吃胡萝卜也是非常关键的哦!   值得注意的是,与番茄相同,胡萝卜最好也是生食,炒熟后的胡萝卜的维生素含量会大大降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