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上班族饮食坏习惯 毁你健康美丽

上班族饮食坏习惯 毁你健康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4: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如今的新时代女性,都很严格的要求着自己,都在提倡着瘦就是美的观点,尽管已经是皮包骨了,但是还是在那减肥,饭量也是小得可怜,或是干脆不吃,而忙碌的上班族呢?每天为伴的除了快餐还是快餐,你可知道,那些不好的饮食坏习惯不但会毁掉你的健康,还让你过早的衰老哦。

过度节食:节食是女人与自己身体的一场战争。科学实验证实,七八分饱,适当地节制饮食,限制能量的摄入,确实有利于缓解老化进程。然而过度节食,彻底断粮断炊,其弊远大于利。有研究证实,过度的能量匮乏会减少肠道抗氧化物的水平,肠道自由基清除不利,引发肠黏膜细胞的老化。再则,过度节食不仅减少能量的摄入,也会造成生命活动所需的多种营养素缺乏,使人体由内而外“生锈”,导致皮肤出现色斑、松弛和褶皱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