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小暑前后大量水果上市 小暑时令水果才是养生之道

小暑前后大量水果上市 小暑时令水果才是养生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7 09: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小暑前后会有大量的水果上市,让很多的MM都挑得眼花缭乱的,都不知道该买什么好了,小暑该吃哪些水果比较好呢?只有时令水果才是真正的养生之道哟,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小暑前后大量水果上市,小暑时令水果才是养生之道哦。

桃子

桃子味甘酸性平,入肝、大肠经,具有养阴生津、润肠通便、平喘的功效,主治胃阴不足、口中干渴、肠道燥热、大便干结难解。另外,鲜桃养人,主要是因桃子性味平和、营养价值高。桃中除了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以及钙、磷等无机盐外,它的含铁量为苹果和梨的4~6倍。

好的桃子果体大,形状端正,外皮无伤、无虫蛀斑;果色鲜亮,成熟时果皮多为黄白色,顶端和向阳面现微红。桃子按肉质分为硬肉桃和蜜桃,如“肥城佛桃”、“天津水蜜”、蟠桃等都是属于蜜桃。其中蟠桃以红色果皮、形状扁肥、表面多毛、味香者为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