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蒜苔炒鸭片治疗月经推迟效果好 月经推迟不要怕食疗来帮你

蒜苔炒鸭片治疗月经推迟效果好 月经推迟不要怕食疗来帮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10: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很多时候都是矛盾的,每次来月经的时候会不舒服就会很烦就想别来就好了,等真的到时间了还没有来就开始着急了,那月经推迟要怎么办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蒜苔炒鸭片治疗月经推迟效果好,月经推迟不要怕食疗来帮你。

青豆烧牛肉

材料:牛肉300克,青豆50克。

调料:豆瓣酱15克,鸡精、料酒各少许,嫩肉粉、盐、花椒面各适量,上汤、酱油、食用油各少许,葱花、蒜蓉、姜末、水淀粉各少许。

做法:1、将牛肉洗净切片,用水淀粉、嫩肉粉、料酒、盐拌匀。

2、锅中注油烧热,放入豆瓣酱、姜末、蒜蓉炒香,倒入上汤,调入鸡精、酱油、料酒、盐,烧开后下牛肉片、青豆。

3、煮熟后用水淀粉勾芡,起锅装盘,撒上花椒面、葱花,淋上热油即可。

功效:青豆中富含优质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牛肉补虚,本品可提高抗病能力,从而缓解月经推迟的症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