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这个特点的猪蹄千万别买 又白又胖的猪蹄看着好危害却大

这个特点的猪蹄千万别买 又白又胖的猪蹄看着好危害却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4 08: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猪蹄含有很高的胶原蛋白,无论是美容还是健康养生都是很不错的食材,想着黄豆焖猪脚的味道就直流口水,但是你知道如何挑选猪蹄吗?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这个特点的猪蹄千万别买,又白又胖的猪蹄看着好危害却大。

这个特点的猪蹄千万别买 又白又胖的猪蹄看着好危害却大

白胖猪蹄是如何炼成的?

一般人买猪蹄都喜欢挑个头大的、卖相好的,白胖的猪蹄明显比黄瘦的猪蹄好卖得多,不知道有多少人上了黑心商贩的当。猪蹄之所以白胖好看,不是因为它出自白白胖胖的大肥猪,而是因为它浸泡过化学药水。

白胖的猪蹄是用化学药水浸泡过的,药水的成分还挺复杂,包含了火碱、双氧水、亚硝酸钠等多种不能入口的化学制品。火碱能让猪蹄变得胖大,双氧水可以为猪蹄美白,亚硝酸钠能让猪蹄看起来新鲜美味,白中透红。再难看的猪蹄在这特殊的药水浸泡上一晚,都会变得白胖诱人。

发明浸泡猪蹄药水的人,已经把化学知识运用得炉火纯青。而这药不单能让猪蹄看起来个大色美,还能为猪蹄增重,一斤猪蹄泡过后马上可以变成一斤一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