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酸葡萄才是养生小帮手 酸葡萄比甜葡萄营养更高

酸葡萄才是养生小帮手 酸葡萄比甜葡萄营养更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9 09: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大家在挑选葡萄的时候都会选择甜葡萄,酸涩的葡萄都会不购买,不得人喜爱的酸葡萄要比甜葡萄更营养更养生哟,是不是感觉很神奇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酸葡萄才是养生小帮手,酸葡萄比甜葡萄营养更高。

酸葡萄才是养生小帮手 酸葡萄比甜葡萄营养更高

葡萄美味营养高

葡萄是由葡萄皮、葡萄肉、葡萄籽组成的,甜味主要来源于葡萄肉,因为大量的糖分集中在里面,这些糖分也是人体重要的能量来源。除了甜味之外,葡萄还有一些酸涩的味道,当然,不同品种的酸涩程度也不同。市面上最多的就是巨峰、玫瑰香、提子这三种葡萄,它们的酸涩感都很弱,而真正用来酿酒的,如蛇龙珠、霞多丽、雷司令等品种,其酸味或涩味就很重,也正是因为这些酸涩的味道,才酿造出了高品质的葡萄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