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爱吃它一年内100%得癌 常吃泡椒凤爪竟然易患肿瘤

爱吃它一年内100%得癌 常吃泡椒凤爪竟然易患肿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4 16: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泡椒凤爪是不是特别的美味呢?泡椒凤爪是不是一吃就停不下来呢?泡椒凤爪虽然美味但是对健康却是有害的哟,爱吃它一年内100%得癌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爱吃它一年内100%得癌,常吃泡椒凤爪竟然易患肿瘤。

爱吃它一年内100%得癌 常吃泡椒凤爪竟然易患肿瘤

泡椒凤爪制作过程:双氧水浸泡

鸡爪运来后,接下来就是解冻和宰割,这个很正常,可能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如果你是凤爪厂的工人,又恰巧被分在宰割车间的话,你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为什么?冬天还好,就是一个冷,夏天就可怜了,还要忍受鸡爪解冻之后的腐臭!

在机器的运送下,那些被分割好的鸡爪被送到机器里煮制,在高温消毒下,应该没问题了吧?错!到了这个阶段的鸡爪,你是绝对不会吃的,因为没有味道,也根本不能吃,被熬出来的鸡油就巴在上面,黄黄的,像大便一样,你会吃?然后就是双氧水冷却消毒(说消毒牵强了点,也就是把爪子上面的污垢冲掉),被送到浸泡车间里浸泡!大家注意了,泡椒凤爪最关键的一步就在这里,浸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