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保肝抗疲劳 蜂蜜水的六个神奇功效

保肝抗疲劳 蜂蜜水的六个神奇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5 10: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保肝抗疲劳 蜂蜜水的六个神奇功效 。蜂蜜对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能为肝脏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准备,能刺激肝组织再生,起到修复损伤的作用。还有慢性肝炎和肝功能不良者,可常吃蜂蜜,可以改善肝功能。那么蜂蜜水还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

保肝抗疲劳 蜂蜜水的六个神奇功效

1、喝蜂蜜水可以保护肝脏

蜂蜜对肝脏的保护作用,能为肝脏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准备,能刺激肝组织再生,起到修复损伤的作用。

用法:慢性肝炎和肝功能不良者,可常吃蜂蜜,以改善肝功能。

2、喝蜂蜜水可以抵抗困乏疲劳

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

用法: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服用蜂蜜,可帮助提高体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