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想延年益寿?必须要知道这11个养生秘诀

想延年益寿?必须要知道这11个养生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6 09: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想延年益寿?必须要知道这11个养生秘诀。延年益寿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就难了。一定要从日常生活习惯着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更好的做到长寿哦。比如说定时而食。可在时间上形成条件反射,既可增强胃肠蠕动,增进胃肠的消化吸收,又可使吃进去的食物得以由胃从容地按时排空,使胃得到适当休息。

想延年益寿?必须要知道这11个养生秘诀

吃饭有规律

定时而食。这样,可在时间上形成条件反射,既可增强胃肠蠕动,增多消化液分泌,增进胃肠的消化吸收,又可使吃进去的食物得以由胃从容地按时排空,使胃得到适当休息。

饮食有节,不暴饮暴食

“饥而不食,则精气乏竭”,但贪多求饱,也会伤身折寿。所以,绝大多数长寿老人都切实做到了吃七八分饱。对特别喜爱吃的食物,能够自我克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