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长时间煮鸡蛋 营养流失难消化

长时间煮鸡蛋 营养流失难消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1 09:0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长时间煮鸡蛋 营养流失难消化。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易于消化,为人体提供各种所需的营养元素。煮鸡蛋是鸡蛋最常见的吃法之一,煮鸡蛋需要多长时间呢?煮鸡蛋也是有学问的,小编告诉你,鸡蛋一种煮法竟致胃痛不消化。

长时间煮鸡蛋 营养流失难消化

长时间煮鸡蛋会产生硫化物,营养流失难消化

蛋煮久了,蛋黄为何会出现黑绿色物质,这层黑绿色的物质是什么呢?

鸡蛋分成蛋黄、蛋清和蛋壳三层。蛋黄凝固的温度为68℃-71℃,蛋清凝固的温度为62℃-64℃,煮鸡蛋时如果火太大,在蛋黄外面,凝固温度低的蛋清就会迅速凝固并且变硬,从而阻碍热量继续向蛋黄内传递,影响凝固温度较高的蛋黄凝固,使煮出来的鸡蛋清熟黄不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