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日常养生须知: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用保鲜袋包

日常养生须知: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用保鲜袋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4 10:3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日常养生须知: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用保鲜袋包。我们大部分人都觉得保鲜膜很好用,总是天真的以为所有食物,以及每天的剩菜剩饭理所当然的可以用保鲜膜包着放入冰箱。但是保鲜膜的使用也是有局限的。如果熟食用了保鲜膜那这些食物可能就变成毒药了,这样对身体伤害是很大的。

日常养生须知: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用保鲜袋包

保鲜膜对不同蔬果产生不同影响

水分较大的水果和蔬菜比较适合用保鲜膜,比如苹果、梨、西红柿、油菜、韭黄等,不但能长时间保鲜,还会增加其中的一些营养素。实验表明,100克裹上保鲜膜的韭黄,24小时后其维生素C含量比不裹时要多1.33毫克,油菜、莴苣叶多1.92毫克。但有些蔬菜的实验结果却大相径庭,100克裹上保鲜膜的萝卜存放一天后,其维生素C含量减少了3.4毫克,豆角减少3.8毫克,黄瓜存放一天一夜后,其维生素C的损失量相当于5个苹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