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皮肤水嫩白皙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皮肤水嫩白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09:1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皮肤水嫩白皙。提到皮肤保养的方法,相信许多人会想到护肤品,或者是去美容院等等。其实,许多生活小细节对于护肤保养同样重要,从改变生活上对皮肤不好的习惯做起。睡前的美容护肤小窍门,让皮肤水嫩白如玉,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皮肤水嫩白皙

1、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洗面奶+香皂+按摩

晚间护肤的第一要义必然是清洁。入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洗面奶涂在脸上,然后用香皂洗干净。这样的双重清洁可以保证不留灰尘和彩妆,让肌肤没有负担的睡个美容觉。

香皂的选择上尽量是香料少的洗脸皂,并利用打泡网弄出泡沫,借助丰富的泡沫可以给自己的脸部做个美容小按摩。但要记住的是,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