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人补肾吃什么?有助男人补肾的蔬菜

男人补肾吃什么?有助男人补肾的蔬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2 08:5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饮食着手来看看男人补肾吃什么呢?男人如何补肾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有助男人补肾的蔬菜。如果平时有肾虚症状的朋友不妨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以更好的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状态哦。家里的主妇们,想要为老公补肾的话就可以试试多煮这些菜。

男人补肾吃什么?有助男人补肾的蔬菜

方法/步骤

一、西兰花

这项研究的受试者被分成两组,每星期分别食用4份西兰花或豌豆。结果发现,吃西兰花的一组病人体内出现了“抗癌基因”,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 前列腺癌是仅次肺癌的男性二号癌症杀手,每年全球有68万人不幸患上,有22万人因此而死。这个首次以人体试验的研究报告,近日在《公共科学图书馆期刊》发表。除西兰花外,同属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该多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