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食疗美容觉 唐嫣刘诗诗当红小花旦的养生方法

食疗美容觉 唐嫣刘诗诗当红小花旦的养生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9:4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明星们用的养生方法。作为明星她们会更加注重养生,因为工作很忙绿,拍戏很辛苦,更需要一些健康的养生方法来调理身体。那不妨来看看唐嫣、刘诗诗等当红小花旦都有哪些养生秘籍呢?

食疗美容觉 唐嫣刘诗诗当红小花旦的养生方法

唐嫣:8小时睡眠防黑眼圈

2015年开年的《何以笙箫默》就算剧组再穷假发再渣也还是感动了几代书迷,人气火爆的唐嫣还有《活色生香》、《千金女贼》、《盗墓笔记》等好几部备受 期待的年度大戏准备上演。拍戏这么忙碌,免不了连熬几个通宵,但唐嫣纤细的身姿和白皙的皮肤还是让路人们羡慕嫉妒,一点都没有疲劳的样子!

在片场马不停蹄地为什么连黑眼圈都不长?唐嫣可是简单地通过补充睡眠完成了美丽大计,她曾经还开玩笑说自己曾经一次睡觉睡足了一整天。所以唐嫣建议爱美的女生就一定要保证每天八小时的充足睡眠,睡眠质量好了,连皮肤都会自然而然地光滑红润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