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养生科普:芹菜的六大食疗功效和三个品种

养生科普:芹菜的六大食疗功效和三个品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0:4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为芹菜味道清香而不油腻,所以深受朋友们的喜欢。芹菜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对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好处,说到芹菜的养生价值,那么芹菜在生活中有哪六大功效呢?生活中芹菜又要分为哪些种类呢?

养生科普:芹菜的六大食疗功效和三个品种

芹菜有6大药用功效

1、芹菜中含有较多的黄酮类化合物,尤以叶中含量丰富,具有降血压、降血脂、保护心血管和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2、经常吃些芹菜,对于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增强人体抵抗力,都大有益处。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天气,人们往往感到口干舌燥、气喘心烦、身体不适,经常吃些芹菜有助于清热解毒、祛病强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