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人经常吃鱼有什么好处?降低糖尿病风险

男人经常吃鱼有什么好处?降低糖尿病风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08: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日本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男性经常吃鱼,患糖尿病的风险可降低30%左右。调查报告推荐男性食用竹荚鱼、沙丁鱼和秋刀鱼这类油脂丰富的鱼类。而且不仅如此,多吃鱼还能吸收吸烟对身体造成的危害。

男人经常吃鱼有什么好处?降低糖尿病风险

常吃鱼糖尿病风险降低30%

这项调查由国立癌症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实施。调查报告推荐男性食用竹荚鱼、沙丁鱼和秋刀鱼这类油脂丰富的鱼类。调查显示,吃鲣鱼、金枪鱼等油脂含量少的鱼类,对患糖尿病的风险没有影响。

调查还显示,女性常吃鱼并不会帮助预防糖尿病。参与调查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研究员南里明子说:“这也许是由于男性和女性的糖尿病发病机制不同造成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