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推荐四款春季养生菜 美味更健康

推荐四款春季养生菜 美味更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09: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春天到,这个时候也是养生的大好时机,很多人都开始注重春季养生了,那么你知道春季养生吃什么好吗?有哪些春季养生食谱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推荐给你四款懒人养生必备的食谱,不怎么做菜的人也能做,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推荐四款春季养生菜 美味更健康

香菇炖鸡块

材料:鸡块适量,猪瘦肉1小块,红枣3颗,香菇5个,姜片1片,水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鸡块和瘦肉等食材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沥干水,然后把香菇放在水里面泡发,半小时后捞出,再将红枣洗干净并且剪开。

2、电饭锅里放2杯水的量。

3、把鸡块、瘦肉、香菇、红枣、姜片、(蜜枣)放入不锈钢盆里,放入水,最后放入电锅里,盖上盖。

4、然后按下电锅的煮饭档,抑制等到它跳到保温档的时候,也就是电饭锅里面的水煮干了,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其取出来,然后放入食盐,味精等来调味了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