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十款养生食谱推荐 防治上班族腰肌劳损

十款养生食谱推荐 防治上班族腰肌劳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10: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很多工作的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因为长久的重力劳动容易引发腰痛,而腰肌劳损就是腰痛的一种常见病。主要症状就是腰骶部胀痛酸痛,反复发作,非常难受。今天,小编教大家用食疗法来缓解腰痛。如情况严重的人,还可以配合适量运动进行缓解哦。

十款养生食谱推荐 防治上班族腰肌劳损

1、枸杞羊肾粥:鲜枸杞叶500g,洗净,切碎;羊肾2只,洗净,去筋膜、臊腺,切碎。二料与大米250g,加水适量,用小火煨烂成粥,加调味品食用。每日1次,连服7—10天。

2、鹌鹑枸杞杜仲汤:鹌鹑1只,去毛及内脏,加枸杞30g,杜仲15g,加水共煎,去药渣,食肉饮汤。每日1次,连服5-7天,间断服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