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式卸妆VS法式卸妆 哪种更适合

日式卸妆VS法式卸妆 哪种更适合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05编辑:vdo
分享:

导语:你知道吗?卸妆产品有法式与日式两种,水嫩温润的法式卸妆,干净利落的日式卸妆,你会选择哪个哪?

日式卸妆Notes:

1.湿手卸妆或多或少都会影响清洁力,干手干脸是口诀。

2.配合最易洗净油脂的40摄氏度温水,整脸完全乳化变白后再洗净,可以确保卸妆油不残留。

3.卸妆后选择保湿性强的水和乳液或乳霜,给肌肤补足水分。

日式卸妆特点:

Reason1:卸妆油利落无比,效率超高。当一场商务晚宴结束后,你累得几乎想把自己直接扔进大床时,还有什么能比卸妆油更快off掉你的面具和疲惫吗?

Reason2:就连最麻烦的防水睫毛膏,在卸妆油看来也是小事一桩。

其他质地的卸妆品往往要配合眼唇卸妆液,卸妆油一瓶就能完成全脸清洁,出门旅行只要带一小罐就能搞定全脸。

Reason3:卸妆油能溶出粉刺的说法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如果持续半个月用卸妆油来彻底卸妆、按摩,的确能软化皮脂,帮助粉刺代谢,再搭配高岭土类的清洁面膜,就有畅通毛孔的效果。

法式卸妆Notes:

1.按摩时间不要太长,免得把脏污按回毛孔里,反而会伤害肌肤。

2.冲洗前用沾满化妆水或者清水的湿化妆棉擦拭,会更易冲净。

3.如果有使用防水眼妆,一定要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完全卸除干净。

选择卸妆产品,你要了解法式和日式的两种区别与特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选择,做个护肤达人!

法式卸妆特点:

Reason1:当你对着梳妆镜一点点擦去脸上的妆容,露出纯净的脸庞时,你的优雅简直无懈可击。

清晨你用多少时间为自己上妆,晚上也该用多少时间仔细卸妆。保养肌肤,慢工出细活才是王道。

Reason2:不需要乳化过程,所以法式卸妆添加的乳化剂也比较少,不易堵塞毛孔,致痘成分也相应较少,敏感肌肤用起来也很自在。

法国几大药妆品牌还纷纷推出卸妆水,既温和又没黏腻感,卸得很安心。

Reason3:法式卸妆乳不会过度带走肌肤皮脂,丰润的质地宛如乳霜,让卸妆也有奢华的按摩感。

法式卸妆水卸妆后也能留下舒适滋润感,让肤质更水嫩细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金斗  BN40尺寸多少  芙秀  罗娜  泊美撤柜是什么原因  怎么制做腮红膏  DDF Busty  颜庄嫩白面膜贴  4am什么意思  发动机漏油的奔驰是哪款  哈尔斯上海售后地址  蜀大侠(温江店)怎么样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Leaumer  兰蔻漆光唇釉274吐槽  美之泉  伊人粉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烘焙冷藏柜哪个牌子好  逢田美波  武仲明历史原型  星光大道的山楂妹资料  GRANDAINE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菜鸟课程官网  成洛马贴吧  ON发音  h2o+  识别ne555引脚图  以色列417死海面膜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打折吗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琉璃洁面  irs2092成品  适合经常熬夜的护肤品  演员邱悦今年多大了  跟阿里巴巴有关的股票  空气也是溶液吗  通达信综合分时主图指标公式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彩妆之星  芭比布朗粉底液一号色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抗糖片有用吗  奥洛菲时光女神明眸紧致套盒  school is over  艾米龙档次高还是美度  文竹 演员  买一加6还是等一加6t  Schiff  科颜氏淡斑精华只能晚上用吗  albion粉饼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nars和mac修容哪个好用  卧铺脱鞋  庄施美套餐肥  防晒喷雾有哪些成分不能用  miya77  Scarfree  美肤堂  如何辨别衣服面料成分  面料强力不过怎么处理  轨迹琪雅  Balea芭乐雅  如何控制生产成本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甜品师资格证  sk2和兰蔻的洗面奶哪个好用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橘朵唇釉73  Mediheal美迪惠尔  全国高考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32寸等于多少厘米  V.I  奥比虹属于什么档次  女人要敷面膜的句子  碧柔蓝瓶防晒成分  dialect和accent区别  朵而护肤品有激素吗  起息什么意思  抢救大明朝第185章  碧伦丝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学前教育大专自考  eligo  AY16  被k是什么意思  雅马哈新飞致250通病  复旦航空航天系就业  ME啥意思  badgers  井田花瓣腮红好用吗  微软 surface跟苹果比咋样  ysl镜面唇釉218试色  urgent同义词  乡镇司法所所长编制  dior999感觉偏玫红色  learned的音标是什么  资生堂旗下哪个精华好用  肝指标过高  

为你推荐